Friday, May 15, 2009

人生如梦,梦如人生

一世人,最浪费时间的是睡觉。一天八小时、一个星期56,一年2912个小时。别说一年,就算是一个星期也可以过完一次FF了。
偏偏,我就是那么爱睡。
巴士上,睡。
上课时,睡。
回到家,睡。
晚上,才睡不着。
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,我竟还把那寸光阴当枕头去了。有时候,梦醒来还分不清梦境与现实。在那半睡半醒的状态里,做了什么事也会忘掉,真危险= =
总觉得其他人有好多时间,可以过完整个FF系列,可以玩那么多online game,过完很多PS2带;甚至,锻炼才艺,做绝世艺术家,运动将。但是,分析我怎么样利用时间后,才发现我宝贵的FF时间拿来做梦了。
SPM来咯,应该是时候减少睡眠时间吧。但是我...现在...眼皮好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